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最近去看医生,医生说我最近体重增加很多,需要节食一下了。不然怕BABY超重,很难生产。我也不敢吃太多了,我要自然生产,真正去感受当妈妈,一个女人自然的天赋。

Baby的胎动也很明显,以前都是踢下腹的位置,现在她都是踢在右边的,有时候还踢到肚脐眼上的位置了。可能最后3个月,是Baby成长速度最快的吧!听说生女孩是这样的。

姐姐打电话来,开始叫我要准备什么,用的吃的,Baby的还是我的,都开始要买了。什么金鸡铁树酒,追风散,如意油......还有Baby的冲凉盆,小衣服,袜子,小手巾,奶瓶 .......不过Baby的东西,我家婆都有帮我准备。我也轻松一点,因为我有做工,只有礼拜天或闲空才去走走,有时看到满意或刚好减价时就买了。

最近都很常打电话回家,很想家吧。毕竟怀孕生小孩是女人一个重要的阶段,有些东西是更自己的妈妈姐姐讲是比较好的。看来明年才可以回家了。

写于2008年9月22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