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美好的事

今天我要写下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
在我肚子的小小生命已开始展现她的生命力。

从开始的害喜,三个月前的辛苦呕吐,特别是晚上吃完晚餐都会吐,食物摆在眼前却吃不下。早上也吐出黄胆水。后来四五个月,胃口开始好转,肚子渐渐隆起,腰部开始感到压力和酸痛。五个月时,肚子里有时会觉的有一点点疼,护士说那是Baby在动。我才恍然大悟,开始留意小小生命,去感受她。

到现在快六个月,Baby的动作也很明显了,也不清楚是小手或是小脚,时而用力时而轻轻的。晚上躺在床上,在小腹下可以摸到硬硬的伏起来,是Baby开始畅游在肚子里。老公也会把手放在肚皮上,感受我们Baby。我们开始给她听音乐,说话和抚摸。

八月十三号的晚上,老公已经睡的很熟。我躺在床上,突然摸到Baby伏起来了,慢慢地在向右边转去,到最后沉下去。是Baby在翻身,第一次如此明显,感觉到Baby在肚子里翻身,她也躺累了,需要换换姿势睡觉。心里是很高兴的,生命就是这样开始的吗?

对于人生开始有很多想法。现在的我,在等着小生命的诞生,希望的开始,掀开人生新的一页。我的Baby,你要乖乖的,爸爸妈妈在期待着你的到来!

写于:2008 年8月14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