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女儿真强



昨天带我女儿去打针,心想她五个月,长大了会知道痛一定会大哭。没进去之前,我还跟女儿说,女儿不要怕,打针不痛的,不要哭哦!打好后,妈妈带你去买车车(WALKER)。
进去时是婆婆的朋友帮她,我还把她抱紧紧,结果针插进去没有声音,针拔出来也没有声音,女儿竟然没有哭一声,护士都在笑,她们说女儿太厉害了。
可能她知道妈妈要买新车车给她,所以她很期待,等妈妈带她去买新车。我也很好笑。

我发现女儿很爱坐车,每次她发脾气,我就把她放在车里的BABY CHAIR,她就不闹了。有时在婆婆家吃晚餐后,载她回家,女儿很舒服在里面睡着了。 女儿实在太可爱了。
妈妈爱你哦!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囉!
    先恭喜妳生了個可愛的女兒~
    我不知道妳是哪邊的人。
    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分享大家的爸爸媽媽經喔!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lease add my facebook: wumimay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