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女儿会爬了



上个月尾终于第一次回娘家,很累但很开心。女儿第一次看见外婆,我还带她去亲朋戚友的家,女儿拿到很多红包。老公去到西马很会花钱,买很多东西,我们带女儿一起去SHOPPING,结果女儿都没好好睡觉,生病了!我吃好多在西马才吃到的,猪肠粉,LAKSA,醸料,板面。。。还叫妈妈煮我爱吃的,褒老火汤,好好味哦!
拍了很多照片,等我有空才UPLOAD上来。

想不到一个多月,发现女儿长大很多,不是体重,而是她会爬了,会吃很多东西了。虽然女儿人小小的,可是学习能力很快。在大姨家,小表弟比女儿大只,可是女儿坐的比较稳,现在她会爬,可是不是屁股翘起来爬的,是拖着身体前进的,也蛮快的。她现在才开始要长牙齿,看见有小白点在她牙肉上,可是她却很吃,好像会咬食物似的。她会吃粥,面,河粉,面包,饼干,蛋糕,饭,马铃薯,番薯。。。我会选些比较软,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给她吃。她看到别人吃东西时,也会吵吃了。

女儿,爸爸他很爱你哦!爸爸会因为你,而骂妈妈的,他说妈妈没把你照顾好,不够细心。爸爸会去做工前看看熟睡的你,会亲你的额头,妈妈都没有这个特权哦!所以以后你就好好帮妈妈管爸爸咯,因为他都会听你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