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现在是两个女的妈咯

好久没上来咯!
我的两个女儿都长大了。

我要先记录我小女儿的事。对她很不公平,她快要十个月了,现在才帮写记录。
小女儿叫吴佳静,STEFANY NGU KAR JIN, 是在牛年尾巴出生的,1月15号。她快要10个月,很快就要庆周岁了!
静经是爸爸给她的乳名。静静体格比姐姐大一点,学东西比较慢,九个月才会坐,可是却在六个月长牙齿。这又赢了姐姐了。

姐姐奥尔很疼妹妹,有时却不跟她玩,长大以后不知道会打架吗?

今天我要多放照片,看静静从出生到现在的模样哦!

出世的第一天

跟姐姐一样哦!


笑笑!

满月头发剃光光!


姐姐和妹妹

 三个月

爸爸一起哦哦!

会趴哦!

六个月


噢!怎么都是写我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