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买玩具给你哦

今天是十月三十一号,明天就是十一月了,距离我BABY出生的时间也越来越靠近了。

很容易累了,行动也变慢了,该准备的东西都买了。嘴巴还是没停,一直吃。开始喝椰子水了,可是还是戒不掉吃辣。

睡觉也侧躺,发现我的BABY,喜欢妈妈躺左边,有时候不舒服的位置,她会踢我,让我知道她不喜欢,很奇妙的! 现在可以看到肚皮在震动,有时候会凸出来。

今天买了一个小时候,我们常看到的玩具给我的BABY,我们的妈妈以前会挂在沙龙,拉下面的绳子会有MUSIC的,绳子慢慢往上直到打结的地方MUSIC就会停的。找很久了,终于看到就买下来了。

写于:2008年10月31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