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女儿出世了




我终于有空写写东西了,已经生BABY了,月子刚做好。我BABY快要七个星期,新年也来了!

我的女儿叫TIFFANY吴佳恩,在十二月七号出生,2.9KILO,眼睛大大的,很多人都说像爸爸。

生BABY真的很痛,我真的要哭出来,结果被医生骂,他说要把力气留来生BABY,要PUSHING。生了后,我累到护士缝线都没感觉。生后才发现其实人跟动物一样,只是人有智慧吧了!

做月的方式不 一样,很想家,吃也不一样,很想妈妈煮的。很多委屈无处可诉,也可能是我想太多, 跟老公讲他也不了解。有时候想发脾气,还是要忍。

生BABY真的很大牺牲,满月的那天我想穿牛仔裤,果穿不上了,我才知道肥很多了,我所有的裤子都穿不上了,肚子的纹还是红红的。生BABY后,我 没有试过好好睡觉,只有昨晚她从晚上十二点多睡到早上七点起来喝牛奶。看到她脸上长粒粒,又很担心。医生讲是皮肤敏感,没办法了。当妈妈不容易,做别人的 媳妇就更难,越努力去做,却更辛苦。

明天或许会更好.......
在此祝你们新的一年比去年好,平安幸福.........

January 22, 2009 at 12:02 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