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

我的女儿两个月,明天要打两个月的针了。她在拜一开始去保姆的家,早上做工送去,放工时接回家。很累!当妈妈后都没好好睡过。有时候很怀念以前的时 光。老公有说搬家,到时候开销就要自己按排。PTPTN还欠,保险,水电费。虽然是要用多钱,可是也好,就不用跟家婆的规矩,很压力。当别人媳妇也很累, 嫁太远也无处可诉。BLOG是我抒发的地方,减压。

很久没写东西,没时间没心情。今天是早上女儿呕奶,弄到自己和她一身都是,很累。要上来,发泄一下。终于明白为什么女人 婚后会变噢巴桑了。因为只想争取时间睡觉。我女儿又不睡觉,在保姆家不睡,回家也不睡。她现在比较大,会吵你抱她疼她跟她玩。她会像小猫叫这样,很凶啊! 会骂人的!头也会抬一点点,看东西。你就一直看她,不用做事情,家务就丢在一旁。老人家说BABY的时间还没调回来,以为还在妈妈肚子里。

写于:2009年2月3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